快乐值拉满!||时尚传媒学院主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燃”动春季!

2023年04月25日 18:46

快乐值拉满!||时尚传媒学院主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燃”动春季!

【时尚传媒学院讯 李竹新撰稿】三尺讲台育桃李,绿茵赛场燃激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提振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气神,4月21日下午,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我们一起到赛场看看老师们的风采!

    午后的阳光是那般慵懒恣意,场上盘旋着鸟儿的欢歌,而田径场的人儿却似乎不知疲惫,笑容满满。百变转转转、毛毛虫接力赛在老师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每组教职工都不甘示弱,齐心协力,奋力向前冲。平时在讲台前严肃认真的他们,此刻在赛场上满头大汗、奋力拼搏,在一阵阵欢呼喝彩中,参赛的老师们拥有了无穷的动力,纵情地投入着,他们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骑在可爱的毛毛虫上,“勇士”们热血沸腾,或须眉,或巾帼,跨越荆棘,奔向终章。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是你们,给了毛毛虫以生命,让他们能够在赛场上蠕动;是你们,给了毛毛虫舞动自己的机会,让他们也能够从起点奔向终点!

    这是他们又一次年轻活力的象征,是拼搏奋进,不畏挑战精神的体现。伴随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夕阳的见证之下,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但他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在班级里他们是尽职尽责的老师,在赛场上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

千锤百炼始成钢,玉汝于成终有时。时传人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身影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令人难忘,虽然一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才能,但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让我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锻炼,让体育运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热爱生命,热爱体育运动,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育工作中,拼搏向上,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