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戏美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动态秀圆满收官

2023年12月23日 20:47

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戏美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动态秀圆满收官

【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与造型教研室 王莉供稿】毕业骊歌起,再踏新征程。2023年12月19日下午16:00,我校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秀在图书馆一楼动态表演厅盛大启幕。

本次毕业汇演动态秀以《山海·今》为主题,基于学校“三院制”人才培养模式,在表现教学成果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品通过服装设计、化妆设计、配饰设计等手段,力图向观众呈现别具一格的整体人物造型,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设计的独到见解。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副校长陈东生、校长助理兼时尚传媒学院院长易城、校长助理李沛武、校学科建设与规划处处长甘文、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马智勇、江西省话剧团党总书记詹凯、江西省杂技团艺术部主任熊双美子、江西省老年大学教学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剑、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等院领导嘉宾受邀出席。

 

本次走秀以中国传统色彩中的正五色“青赤黄白黑”为依据划分五大篇章,在模特编导宁佳磊老师及21级表演本科1、2班编导团队的带领下,模特们身着2024届戏美专业毕业生们为内容精心设计的各式服装造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为我们呈现出了一系列充满个性和创意的服装作品。

 

 

 

2024届戏美毕业汇演走秀间隙,江西省老年大学“丽人行”服装表演队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以“马面裙”为主题的舞台表演,带领观众一起领略了盛世华裳,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汇演在璀璨的灯光和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毕业生们一如既往积极进取,前程似锦,同样也祝愿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主办单位:江西服装学院

协办单位:时尚传媒学院

总策划:易城

监制:蔺丽 阳石刚 黄朝辉 李有为

执行策划:万莉 刘君亮 宁佳磊 熊怡裴 王莉

指导老师:熊怡裴 弓勤琴 李红颉 王怡雯 王莉 朱徐杰

导演组:刘君亮 宁佳磊 杨启航

造型组:24届戏美本科1班全体毕业生

编导组:21级表演本科1、2班

宣传片拍摄:21级编导本科2班

特别鸣谢:康艳红、潘刚健、冯金平、万强、宇文利红

(预告:时尚传媒学院2024届戏美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静态摄影展及造型展于12月20日--26日在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欢迎全校师生莅临现场,近距离体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带来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