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专业特色 深化“嵌入式”培养

2018年06月08日 15:45

凸显专业特色 深化“嵌入式”培养

(时尚传媒学院 讯)2018年6月3日,在我校霓裳宫举办的第五届“红衣坊杯”世界华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天人合一”,意在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人类生生不息、前仆后继,与天地万物共同存在、互相尊重、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大赛由世界服装协会主办,江西服装学院承办,同时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师生也参与了本次大赛重要工作。其中化妆造型、模特编排、表演等工作均由时尚传媒学院表演与造型教研室的专业老师带领表演专业、戏美专业的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在一周内共同完成,大家根据大赛主题进行自创、自导、自演,挑战未知,突破自我,圆满完成了本次大赛的任务。通过实战性的训练,结合专业特色,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训练,将赛展项目“嵌入”实践教学,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与动力,开阔学生的视野,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