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编导专业优秀毕业作品展

2019年05月22日 09:43

学院举办2019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展

(时尚传媒学院讯)2019年5月13日-18日,我院在艺术楼二楼北侧展厅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展,展览为期一周。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徐炜、杨涛等校领导莅临指导,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姜大勇、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参观。

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领导参观现场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从广播电视编导(摄影与摄像)专业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中评选出来的部分优秀作品,本次影展题材广泛,表现形式丰富多样,作品新颖而富创造力,是摄影专业学生三年来摄影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对摄影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和善于发现美的独特视野。

本次展览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平台,对于培养和提高师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