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动画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2019年05月21日 15:33

学院举办2019届动画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时尚传媒学院讯)2019年5月13日-18日,2019届动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南侧展厅开展,此次毕业展为期一周,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徐炜、杨涛、陈东生等校领导莅临指导,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姜大勇、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参展。

毕业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华,创作了多组优质的动漫周边产品,这些产品围绕着定格动画、插画设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VR技术等主题展开,吸引众多在校师生驻足观看。民族风与潮流风的交汇让这些出自动画专业学生的作品也大放异彩。在观看这些优秀作品的同时,教师们也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在场学生详细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优秀作品的展出为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学院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意设计的兴趣。

                          

                                                      校领导莅临指导

学生作品

                          

这些展出的优秀作品,是将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的结合,巧妙地利用课堂理论和实际实践。升华了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本身意义。展区精致的设计、展品精心的包装,使专业理论和具体操作实践进行了较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