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播音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2020年11月17日 12:40

忆柒 聲色未央》——2017级播音本科专业汇报演出

 

为了向这四年有过欢乐兴奋,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与成就的大学时光好好告别。一幕幕的场景绘成一张张绚丽的剪影画,播放着属于播音学子的青春电影,记录着学子们的青春时光。时尚传媒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2点半,在霓裳宫举行《忆柒 聲色未央》播音专业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汇演的有时尚传媒学院播音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7级播音本科全体同学。

2017级播音本科班的同学演绎青春,紧扣主题《忆柒 聲色未央》,主要由《大写的中国》《武汉的三月》《舞蹈串烧》《合唱》等节目演绎青春,谱写他们人生的章程。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了。转眼间四年校园时光如流沙在指缝间流失,少年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是江湖。

【大写的中国】

 我的大写的中国啊!我用仰望的姿势翻开你的诗篇,你的每一座山峰都是一个放大的汉字。它们在我的生命里生根,在我的血液里成长,我的大写的中国。

  【武汉的三月】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冷,今年似乎也过得特别漫长3月的最后一天,好消息也在接踵而至,援鄂医护陆续踏上归程,方舱谢幕,武汉地铁交通运营,人员开始复工,商场汉街开始营业,湖北解封……阴霾正在散去,曙光即将来临……

【舞蹈串烧】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涂香莫惜莲承步,长愁罗袜凌波去。只见舞回风,都无行处踪。偷穿宫样稳,并立双跌困。纤妙说应难,须从掌上看。

【合唱】“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到平凡……”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此次专业汇演充分展现了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播音与主持文化的无限魅力,呈现出时尚传媒学院学子放飞梦想的绚丽风采。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愿即将毕业的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希望马上迎来毕业的我们此后在互相看不到的地方熠熠生辉,愿桃李飘香,你我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