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一届润华奖模特大赛决赛倾情上演

2017年11月10日 15:58

我校第二十一届润华奖模特大赛

暨中国超级模特(江西赛区)决赛倾情上演

服装报讯(明海记者/廖智力)视觉盛宴,绽放青春,放飞梦想。11月10日晚,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第二十一届“润华奖”模特大赛暨中国超级模特(江西赛区)决赛在霓裳宫倾情上演。经过层层选拔的40名模特大赛选手将进行巅峰对决。决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过道上也站满了观众。据悉,获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的选手将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总决赛,而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一届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为江西服装学院的年度重磅赛事之一的“润华奖”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届。星光熠熠下,从学校T台到北京乃至世界顶级时尚T台,都有江服学生大秀风采、摘金夺银的美丽身影。未来的模特之星们站在时尚秀场的天际线,绽放东方神采,用青春引领时尚,演绎T台新传奇。

本次模特大赛由专家、教授、名模组成的专业性、权威性评委团,阵容中有高级经纪人、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论委员会理事、中国民族服饰协会理事李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技术委员会执行委员、全国十佳版师、厦门浪漫宣言制衣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兼品牌顾问徐琳,2011模特之星大赛全国亚军、2012年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年度“十佳模特”于卿跃,中国超模、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亚军周欢。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40名男女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广告组和、T台组的最后角逐。在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活力装”、“泳装”、“自选装”、“晚装”四个环节的比拼,角逐冠亚季军以及单项奖。在比赛现场,选手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华丽多彩的视觉盛宴。泳装环节,一派夏日的激情和热烈,选手们踏着欢快的音乐,步伐轻快如春风徐来,红色与黑色的清凉装束淋漓尽致地展示着模特们的姣好的身材。活力装环节,参赛选手活力四射,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黑色的皮衣下透露着狂野与不羁,酷炫的摩托车给比赛增添了许多亮点。自选装环节,是超模们赋予了服装年轻而美好的色彩,还是服装带给超模们活泼动人的魅力?应是皆而有之。在舞台背景大屏幕的景色转换中,超模们身着牛仔服装,个性中又带着洒脱。最后的晚装展示中,模特们身着晚装惊艳亮相,莲步生辉,细高跟绚丽舞动T台缤纷色彩。风姿摇曳的一系列华丽演绎,将青春气息传递得淋漓尽致。模特们将晚装中高贵典雅的气质展现无疑,他们将晚装和自己融为一体,共同演绎着服装盛宴。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超模大赛,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超模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成功举办二十年专业模特赛事的高校,学校始终坚持用专业、标准、严格、前沿的眼界,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模特业乃至世界T台输送新鲜的模特血液。今年,“润华奖”模特大赛再度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强强联合,凸显江西服装学院模特专业的教育成果,展现江服特有的时尚魅力及文化底蕴,展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

本次模特大赛评委会主席、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赛后表示,一个优秀的模特都是从做人做事开始,其次自身硬件要过关,头身比例要达标。除此之外,模特还需要一颗热爱事业的心和坚持下去的毅力,模特这个职业并不是像大家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背后承受的艰辛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经历多了以后才会实现一个提升。她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品质,勤奋努力,多学知识,不要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