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装周

2019年06月04日 15:36

时尚传媒学院时尚编导团队再战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为充分展现我校优秀人才的专业素养与风采,为我校师生提供在实践中学习的良好平台,2019年5月17日我校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江西服装学院专场在北京DPARK中央大厅成功发布,时尚传媒学院编导团队再次担任了本场发布的幕后策划团队,带领我院20余名模特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我校毕业生作品发布的主题为“知行”,知,一种探索、学习,探索世界未知事物的本质,明晓其中来龙去脉。行,“造作之心,能趣于果,名为行”,将知的积累应用到现实世界的改造中,突破自我,打破思维的界限,运用智慧实现跨界,体验高度自由的设计空间。知明则行无过矣。

17日下午5点,经过了演职人员与工作人员数小时忙碌后,发布会正式开始,在舞蹈教师孙艺桐优美舞姿后,进入了本次发布会78套毕业作品的展示环节。全场作品以黑白灰做主调,寓意从颓废低沉中重见光明,知万物而行之,拥有着强烈的象征意义,通过音乐灯光以及特殊表演的编排,使得其服装所体现的内涵充分展现。

     我校师生顺利参演本次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我校在培育优秀学子事业中的一大重要举措。鼓励优秀学子在演出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也利于我校长期不断得为时尚行业输送高质量优秀人才,在人才培养方面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