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绽放,江服荣耀!张清修斩获2023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

2023年12月08日 19:47

冠军绽放,江服荣耀!张清修斩获2023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

12月5日晚,百雀羚·2023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盛大举行,将国内时尚舞台推向高潮。我校时尚传媒学院23级表演专业张清修同学,凭借其卓越的模特技巧和迷人的气质,赢得了男子组冠军。张清修的表现令评审团以及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他赢得这一荣誉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张清修,时尚传媒学院23级表演本科2班,第二十七届“润华奖”模特大赛冠军,

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

 

作为中国境内最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国字头”模特赛事之一,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在17年间不断拓展选拔渠道,完善赛制,寻求更多领域专业人士加入,其目的和宗旨就是持续为中国模特业、时尚产业选拔输送人才。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成长发展,经历时间和市场检验,在不断突破和变革中,成为当下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模特赛事,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17年来共产出国际超模发掘了伍倩、刘彤彤 、张龄月、王一、陈慧佳、汪真禛、关如意、田霖、姜小佩、代英明等一大批在国内外时尚舞台大放异彩的超模。

我校学子荣获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反映了我校多年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以赛促教、促学的实际成果。未来,我校表演专业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发掘学生潜能,为行业培养更多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在时尚舞台展现更多中国之美。